手机看中经

做精明财女必上的3堂课 结婚才是最大的投资

2013年05月09日 08: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女性在职场上,既要守住生活的“底线”,又要时刻提升和完善自己,以争取突破职场“天线”,获得晋升机会。未婚的女性在投资爱情之前,要随时安排“退出策略”,也就是计划和安排好,如何在不合适的爱情中全身而退。

  对于女性来说,不同的人生阶段应该有不同的财富规划:20-30岁,是人生的财富积累期,投资自己就是投资未来;30-40岁,是理财“黄金期”,风险承受力相对较强,对家庭支出应该有合理规划;40-50岁时稳健最重要,必须考虑养老和孩子教育问题;50-60岁要放下一切,乐享财富和人生……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