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州万隆:投资者信心稍嫌不足

2013年05月09日 09:33   来源:金融投资报   

    周三,互联网股领涨,带动了大盘冲高。但从走势上来看,指数高开高走,却在上涨十余点之后无力再度突破,表明投资者信心仍稍嫌不足。结合好股道大盘情绪引擎此前发出的震荡警示,不排除拉高之后还有调整出现的可能。

    就过往经验来说,这种反弹拉升之前的短期调整,往往是个股优劣的分水岭。像互联网这种受到利好推动的强势股自然能够强者恒强,无惧回调继续突破。但一类风险股,则可能随波逐流,出现较大下跌波动。投资者要做的就是抓强避弱,以万全的姿态应对可能面临的风险。

    其中,一类已经呈现“走下坡”趋势的个股,就不可轻易进驻。如8日出现大跌的海信电器,就是一只“山峰下坡股”。从好股道个股情绪引擎的数据来看,该股上月末到达阶段顶部,读数报19点,进入市场过热的高位风险区。显示“山峰”情绪过于高涨,从反身性角度来看,已无多少上涨潜力。且由于散户接货倾向强烈,已经饱赚一笔的主力此时往往会趁机出货,拖累个股急速下跌。个股情绪引擎因此对海信电器发出了下跌信号,果然成功预判了该股接下来的一轮大跌。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