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西南证券首季投行资管收入增倍

2013年05月02日 07: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西南证券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7亿元,同比增长16.28%,实现净利润为1.3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06元。

  在一季度二级市场大幅波动和IPO暂未重启的市场环境下,西南证券多项收入仍有较大增长,尤其是投行和资管业务收入增长同比增幅在100%以上,承销保荐及财务顾问净收入9793.71万元,同比增长153.45%;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1892.81万元,同比增长108.34%。

  公司一季度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营收贡献比率为4.65%,同比增加1.98个百分点,营收贡献比率在19家上市券商中排名由2012年的第5位提升至第2位。投行累计完成股权非公开项目2个,企业债项目4个,弥补了IPO暂未重启对业绩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