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健康元发布一季报 研制出H7N9检测试剂盒

2013年04月24日 07:01   来源:国际金融报   潘洁 

  4月23日,健康元发布一季报显示,在经历了2012年度业绩下滑低潮后,健康元经过全方位的改革、工艺流程的改进及生产成本的压缩,公司业绩明显提升,2013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9亿元,同比升21.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升110.70%;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722元,同比升110.50%。从第一季度报告的业绩走势来看,全年业绩有望平稳回升。此次业绩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各主要业务模块的增长:焦作健康元加强生产管理及提高工艺,通过定额投料定额产出、分段分工及提高生产设备性能等提高收益的方式使业绩增长初见成效。相比去年焦作健康元0.92亿元的浮亏,2013年首季大幅度减亏。另外,在春节礼品旺销季节及功能性宣传促销方式的带动下,公司保健品及OTC营收及净利润同比有相应提升。

  与此同时,记者获悉,健康元全资子公司深圳太太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已研制出禽流感病毒H7N9亚型实时荧光PCR检测试剂盒,该试剂盒可在两个半小时内筛查出目的物是否感染H7N9病毒,敏感性高,特异性强,可快速准确的检验H7N9的感染情况。


(责任编辑:朱丹)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