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报告称中国游艇房地产业或成投资热点

2013年04月12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丁栋

  2012年中国游艇市场总容量约17.5亿元人民币,相关的游艇服务业增长潜力巨大,而最大的投资价值则来源于码头,4月12日发布的《中国游艇报告》称,“游艇房地产业”或将成为未来投资热点。

  由财富品质研究院发布的该报告称,游艇产业与房地产业的良好互动关系,使游艇房地产业得到一些地方青睐。目前,上海、山东、福建、辽宁、浙江、广东等东部沿海省份纷纷制定游艇产业的相关规划,大量水域将有望放开,配套设施也将逐步跟上,产业环境条件正逐步优化,极大地促进了当地游艇产业的发展。

  该报告同时发布了中国游艇城市发展指数,该指数不仅代表该城市目前游艇产业发展现状,也一定程度表明了该城市发展游艇产业的现有资源状况和未来发展潜力。在该榜单中,上海,三亚,青岛分居前三名,大连,厦门,天津等城市亦被指潜力巨大。

  报告认为,尽管中国港口众多,但是游艇码头仍将是中国游艇产业发展的巨大障碍,游艇房地产或成未来更具投资价值的投资方向。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