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财务核查步入尾声 多数私募不惧IPO重启

2013年04月11日 07:29   来源:京华时报   周旭

  证监会IPO财务核查步入尾声,但企业撤材料的增速却并不像此前市场预计的那样快。虽然私募基金对IPO重启时间有分歧,但大多认为尽早确定IPO重启时间,对市场的不利影响会比较小。

  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53.57%私募认为IPO短期内会重启,46.43%私募则认为IPO短期内不会重启。在私募排排网专栏中,多数私募经理认为重启时间确定利好市场。神农投资总经理陈宇表示,相信在IPO真正重启时市场对此已经反应完毕。因为IPO重启这个过程肯定会被拉长,现在每周将有一个沟通会,因此每一步动作或将更清晰地传递给市场,等真正重启时也就是利空出尽时,当然不排除一些大型IPO项目会对个别板块有冲击。

  挺浩投资董事长康浩平表示,确定IPO重启时间对市场而言是大利好。他认为IPO重启传闻时不时侵扰大盘,让对重启过于敏感的投资者忐忑不安,但IPO启动是必然的事情,尽早宣布重启IPO时间表可以早点消除市场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