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沪深股指双双温和反弹 基金看法谨慎

2013年04月10日 08:01   来源:扬子晚报   

    昨日,3月份CPI数据回落幅度超出预期,对A股市场形成一定提振。沪深股指双双温和反弹……

    昨日,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太保、上汽集团出现4%以上的较大涨幅。招商银行、贵州茅台等权重股逆势告跌,三沙概念等出现飙升领涨,近期受到资金热炒的医药板块出现获利回吐迹象,两市股指震荡上扬。沪指仅仅用了一天就收复年线,给市场更多的信心。

    展望4月份股票市场,华泰柏瑞基金研究部预期并不太乐观,具体原因分析如下:在政策方面,短期仍有不确定性,华泰柏瑞研究部预计各地地产新政细则将陆续出台,银监会对理财产品加强监管等等,将继续压制股市估值水平;在宏观数据方面,数据之间的背离较大,如投资增长超预期、先导行业地产、汽车的销售数据早已起来,前两月的流动性也非常充足,但PMI和多数中观行业如钢铁、煤炭、水泥等价格和销量仍比较疲弱。

    在华泰柏瑞基金研究部的行业评级体系中,银行和地产仍是目前性价比有优势的行业。

    华泰柏瑞研究部预计未来可能的下跌催化剂在于:IPO重启、财务报告公布期后大非减持、财报低预期。

    

(责任编辑:毛宇舟)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