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支付通携手钱方达 填补收单市场售后服务空白

2013年04月08日 10: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8日讯 3月底,北京海科融通信息有限公司(海科融通)与北京钱方银通科技有限公司(钱方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而支付通作为海科融通的支付品牌将承载合作的所有业务,为5000万消费者提供更专业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本次合作填补了收单市场售后服务的空白,"支付通企业服务事业部总经理侯云峰坦言:"双方合作后将从收单业务扩展业务到包括收单、订单管理、各项服务缴费的多层次业务中,最终方便了5000万微小商户。"

    在用户体验上,新一代的小微商户收银产品(QPOS2.0)在确保交易安全性和原有支持音频接口连接手机的同时,增加了USB及无线蓝牙接入方式,进一步增强了交易的便捷性及可拓展性。

    2005年3月13日,人民银行正式颁发了行业标准《中国金融集成电路(IC)卡规范》。这意味着自2015年1月1日起,所有新发行的银行卡应为金融IC卡。据此消息,此次支付通与钱方在确保交易安全及商户的资金安全方面投入了较大的精力,不仅确保了刷卡交易全报文硬件加密,并支持目前安全性较高的PBOC2.0规格的芯片卡(银行IC卡),为更多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对于此次合作,支付通总经理孟立新表示,海科融通作为国内第一家应用互联网终端数卡支付企业,高度重视钱方科技在小微商户服务领域进行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双方合作能进一步发挥支付通在安全及综合运营方面的优势,快速形成市场格局,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切实可行的优质服务。

    易观2月底发布未来三年中国第三方互联网市场趋势预测报告指出,2015年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交易规模将达到139200亿,互联网支付注册账户规模达到13.78亿,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将达到7123亿。如此庞大的蛋糕也等待各类行业的跨界合作,共促进步。

    

(责任编辑:毛宇舟)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