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单身理财 建立应急备用金应对突发状况

2013年04月02日 09:21   来源:当代商报   

    问:女,今年29岁,在一家外资企业担任行政主管。月收入2万元,每年可分得年终奖8万元,公司缴纳“四险一金”。现离异,无子女,与前夫共有一套市中心80平方米房产,市值250万元,打算出售,对半分财产。自己有住房,月支出3000元左右,今后如何进行投资理财?

    答:建议客户合理配置资产,客户年纪不到30,再婚可能性非常大,建议客户出售房产后的资金配置工银安盛如意宝,固化资产。建立应急备用金,主要应对日常突发性的较大额支出,一般以3-6个月的生活费为限,要兼顾流动性和收益性,定活通比较适合。其余每月节余资金配置50%的黄金定投,50%的基金定投。年终奖可配置稳健型的基金,如万家岁得利定期开放债券基金。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