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浙商银行全免优质客户电子银行结算手续费

2013年04月02日 10:19   来源:金融投资报   

    近日,凡是浙商银行的优质客户都可以享受该行推出的电子银行结算手续费全免的优惠。据了解,该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将持续到2014年底。

    此次活动的优质客户由浙商银行根据客户综合贡献度来认定,活动期间,凡是浙商银行认定的优质客户即可获得电子银行结算手续费的减免优惠,最高可达到全免优惠,享受优惠的范围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浙商商银通、浙商e转通、转账机等所有电子银行渠道办理的行内外转账汇款和资金归集业务。此次电子银行结算手续费全免活动是通过直接免费和使用积分抵扣两种方式进行的。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