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众信财富推固定收益理财 预期平均年化收益14%以上

2013年04月02日 13:20   来源:齐鲁晚报   

    近年来,股市整体低迷,楼市跌宕起伏,国人的投资理念悄然发生着变化,大规模的避险需求点燃了低风险稳健投资的热情,固定收益类投资火爆,其中,P2P理财模式以其完善的风控措施,优良稳定的表现成为稳健型投资者的新宠。逐渐成为泉城百姓投资的必然选择之一。

    北京众信四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为大众富裕人群和高净值人群提供个人抵押贷款信用评估服务、优质贷款人推荐服务、协议管理服务、回款管理服务和财富管理服务的专业投资咨询服务平台,创新性的将具有中国特色的抵押担保与世界先进的p2p个人投资理财模式相结合,联合省金融办监管指导下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在行业领域内首推五星资金安全保障,做到了低风险与高收益的完美契合。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及资金流动性需求,自主选择15天~3年做为投资期限,实现财富管理及增值愿望。

    众信四海投资理财模式一览表(部分)

    名称投资期限(月)年化收益率(含管理费)起投金额(万元)

    运通宝 1 8% 10

    单季丰 3 9% 10

    信通宝 6 11% 10

    众通宝 12 14%—17% 10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