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固定收益继续受热捧 节后首现主动限购基金

2013年02月26日 09:44   来源:西安晚报   

  虽然A股节后再现震荡,但固定收益继续受热捧。招商双债增强分级基金自2月20日开始募集以来,其B份额募集两日即达4.5亿元募集上限,再现“日光基”的强势。周二发行的A份额设定募集上限为10.5亿元,招商双债增强分级基金设定募集上限为15亿元,成为节后首只主动实施“限购”的基金。

  招商双债增强分级债券基金对可转债和信用债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70%。分析人士认为,信用债和可转债的年度收益率存在一定的跷跷板效应。当前经济缓慢探底,流动性相对充裕,债市整体环境偏暖,信用债收益率下行明显、可转债债底保护较高,均具备配置价值。

  对于当前的债市机会,招商基金认为,2013年债市仍存在阶段性的交易机会。信用债交投活跃、过往的较高回报、股票市场低位震荡、利率市场化推进带来的较高息票水平等,都为信用债市场未来的良性发展格局提供可能。 据《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