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温州建行千万信贷助小微企业

2013年04月01日 08:54   来源:浙江日报   

    瑞安市某保健鞋垫厂是一家个体工商户企业,主要从事鞋垫制造和销售业务,但因规模较小和无法提供有效的抵质押物,日常资金缺口一般都采用自筹和民间借贷的方式解决,从来没有想过能向银行申请小额贷款,与银行唯一的接触就是通过账户做一些资金结算业务。日前,就是这些结算业务的沉淀,该厂成为银行的信贷客户,获得了建行温州分行1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

    这是建行为小微企业推出的又一款专属信用贷款——善融贷。该行依据小微企业交易结算及结算账户活跃程度,对结算稳定并形成一定资金沉淀的小微企业,发放最高额度为200万元的信用贷款,重点服务在建行开立企业账户两年及以上的存量优质结算客户。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设计从小微企业需求出发,纯信用,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该产品深受小企业主喜爱,截至2月底,温州已有24家小微企业获得建行信用贷款968万元。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