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建行打造全方位“六一”儿童节

2013年05月31日 07:46    来源: 科学时报    

  如今,几乎所有家长在考虑家庭理财的时候,都会想到为孩子的未来进行投资和理财,然而高昂的教育费用、节节攀升的玩具价格加之原本就背负的房贷,让许多父母背负着重大的财务压力。儿童节将至,建行理财师为家长们提供一些理财建议,实现家庭资产的稳步增长,平衡人生各阶段的财务收支,实现生活目标。

  对于新晋父母来说,短期目标是攒下“奶粉钱”,应注重节流,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此外,建行理财师还建议,准备覆盖家庭未来3-6个月开支的储蓄,以风险性小、流动性高的储蓄存款或货币基金为主;对于有大宝宝的家庭来说,换房是中期目标,建行理财师建议家庭应尽快累积生息资产,辅以兼顾收益与风险适中的理财产品,如混合型的基金、黄金投资等加速目标的实现;对于子女教育金这个长期且持续性目标,可以选择以基金定投、黄金定投、储蓄保险的配置来进行,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尽可能提高长期资产的收益。

  建行理财师说,现在的新晋父母都愿意在孩子身上花钱,但花费不能盲目,如何花小钱为孩子们准备一份最好的儿童节礼物?从5月27日起至6月5日,建行善融商务举行“欢乐六一购,善融好礼来”的活动,飞利浦奶瓶食品加热器、奔腾婴儿理发器、婴儿棉衣、迪士尼书包大礼盒、彩色木琴、充电遥控车、儿童藤席等产品低至五折起,家长们可以登录建行善融商务网站查询更多优惠。

  做完家庭理财计划,准备好儿童节礼物,下一步就要选择儿童节的好去处。建行理财师透露,建行龙卡推出“喜欢儿童节”系列活动,5月31日至6月2日持建行龙卡在长风海洋世界现场售票处买“2成人+1儿童”家庭套票仅215元;6月1日至6月2日持龙卡信用卡至星期8小镇购票,可凭含儿童票的当日签购单领取复读机等礼品,更有八折抢购音乐剧《妈妈咪呀》门票;六一期间建行龙卡还会在久光百货、巴黎春天、大悦城等多家商场开展刷卡满额赠礼活动。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建行打造全方位“六一”儿童节

2013-05-31 07:46 来源:科学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