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建行获《亚洲银行家》"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奖

2013年05月17日 12: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7日讯(记者崔文苑) 5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获得《亚洲银行家》杂志“2013年中国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奖”,该行在这一领域的优势地位再次得到国际专业媒体的肯定。

    《亚洲银行家》杂志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份有关银行业的专业杂志,在亚太区有着较大的影响力。2013年,《亚洲银行家》通过对100家零售银行及金融机构进行了细致的评估,奖项评选旨在凸显世界范围内的零售银行机构对卓越的不断追求。“最佳按揭及住房贷款业务奖”其中是最负盛名、最具综合性的奖项之一,该奖项在评价最佳零售银行表现方面具有权威性。

    建行从1988年在国内率先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至今,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已经成为该行集特色、优势、品牌价值于一身的“明星”信贷产品。该行充分发挥商业性住房金融和房改金融领域的业务优势,大力支持普通百姓购买普通自住房和保障房的信贷需求,持续跟进民生需求和市场变化,成为国内住房金融业务的引领者。

    20多年来,建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为广大百姓改善住房条件、安居乐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也树立并塑造了自身在住房金融领域的强大品牌形象,充分体现并提升了建行的企业社会责任形象。截至2013年3月末,建行个人住房贷款累计投放超过个人住房贷款3.3万亿元,余额超过17000亿元,支持约1400万户居民实现购房安居梦想,“要买房,到建行”这一品牌已深入民心。个人住房贷款不良率为0.21%,继续保持同业最优。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建行始终跟随市场变化,关注国家政策调整,把握房地产市场发展的特点和客户需求,创新产品,完善流程,推进专业化经营,提升服务效率,建立并巩固了建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在国内市场的长期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