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主力上周恐慌出逃近280亿 短线不宜盲目跟风杀跌

2013年04月01日 13:22   来源:齐鲁晚报   

    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上周两市资金净流出277.90亿元,相比前周净流出87.60亿元,净流出放大明显,市场恐慌情绪加剧,主力资金缺乏进场意愿。

    统计显示,31家板块,仅1家外贸板块呈现净流入,30家呈现净流出,银行、券商、机械等3家板块一周净流出居前,分别净流出43.20亿元、35.71亿元、17.79亿元。从个股来看,仅有534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入,包钢股份、上海建工、东安动力等3只个股净流入居前;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中信证券等3只个股净流出居前。

    单从上周五来看,大盘资金净流出41亿元。工程建筑、外贸等板块资金净流入居前,资金流出居前的则是银行、券商、机械、有色金属、房地产。个股资金流入前五名分别是上海建工、福建水泥、五粮液、中华企业、招商银行,资金流出前五名分别是民生银行、兴业银行、海通证券、包钢股份、兴蓉投资。

    从上周五盘面来看,量能有明显萎缩的迹象,也显示出投资者心里日益谨慎。技术上,下档不远处即是年线,该支撑要想一捅即破概率较低,短期来看股指很难连续下跌。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不必盲目跟风杀跌。    

(责任编辑:刘雅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