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佛山照明遭股民起诉索赔案 律师透露法院已立案

2013年03月28日 07:33   来源:广州日报   张忠安

    由于虚假陈述造成股民受损,佛山照明遭到散户股民起诉。代理律师向本报记者透露,2013年3月27日,法院已经正式受理,佛山照明或迎来诉讼狂潮。截至昨日收盘佛山照明小幅上涨0.32%,报收6.19元,相比2010年11月份最高价缩水七成以上。

    广东奔犇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国华律师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2013年3月14日,其代理股民潭先生就佛山照明证券虚假陈述赔偿纠纷一案提起诉讼,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起诉状和证据等材料,索赔金额计103652.89元。潭先生也因此成为最早向佛山照明诉讼索赔的股民。2013年3月27日,广州市中院正式受理该案。记者看到这份受理通知书案号为“(2013)穗中法金民初字第5号”,落款时间为“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但佛山照明证券部一位女士称,该公司还没有收到法院的传票,难以确定消息真伪,“如果收到传票,我们会发公告。”该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