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诺安纯债把握经济弱复苏新机遇

2013年03月19日 09:27   来源:南宁晚报   

    近期公布的2月份经济数据显示,现阶段经济正处于弱复苏周期。而此时对于正在发行的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而言意味着机遇,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汪洋强调,将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下信用债的投资机会。

    诺安纯债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作为一只纯债基金,重点投资于债券市场,以期实现低风险的理想回报。汪洋表示,把握信用债的投资机会是实现投资目标的关键,就目前趋势看,短周期经济复苏态势有望在上半年延续,企业盈利水平好转当是大概率事件。从中期看,地产调控加码会降低下半年地产投资增速,从而影响经济增速,但仍有利于稳定信用债利率,从而为信用债投资创造理想的机会。

    据了解,该基金采用定期开放设计,每三年开放一次,利用封闭管理优势,实现较高的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