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首个航空港经济实验区获批 航空概念迎机遇

2013年03月12日 07:02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政府网昨天消息显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展规划》日前获得正式批复,成为国内首个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在此消息利好下,昨天川大智胜涨2.39%,洛阳玻璃涨1.57%,威海广泰涨1.30%,中原特钢涨0.24%。

    按照规划,到2025年,建成进出口额达到2000亿美元的现代化航空都市,与航空关联的高端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00亿元。华安证券高级投资经理张兆伟认为,实验区获准建设,为当地基建类个股和我国通用航空发展带来了机遇和动力。具体看,前期同力水泥、中原特钢、洛阳玻璃等当地基建类个股将最先获益,未来涉及航空维修的海特高新、空管系统的川大智胜、机场设备的威海广泰等也将获利好。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