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财通多策略稳健增长债基再度分红

2013年03月13日 08:25   来源:青岛新闻网   

    以“持续分红”著称的财通基金再次发布分红公告,旗下财通多策略稳健增长债基继去年12月首次分红之后已迎来第2次分红,在去年下半年成立的二级债基中实现最快分红纪录。财通多策略稳健增长债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08元,权益登记日为3月15日,红利发放日为3月19日。

    该基金不仅延续了财通基金持续分红的特色,还设有强制分红条款,当每季度末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超过0.01元时至少分红1次,该机制能够将阶段性的收益“落袋为安”。业内人士指出,作为“60后”基金公司的新秀代表,财通基金在公募领域至今保持着全线正回报的业绩纪录,在回报投资者方面更是持续领跑,除了此次分红之外,旗下首只产品财通价值动量基金成立一年多来累积分红4次。正在工商银行、上海银行、财通证券等渠道发行的财通可持续发展主题股票基金以及财通可持续ESG100增强基金依然延续了持续分红的条款。

    据《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