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王晓光辞任远洋地产执行总裁一职

2013年03月13日 15:14   来源:新华网   

    3月12日上午,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会议在香港召开。董事局一致通过经提名委员会批准的相关议案,其中接受了王晓光先生辞去公司执行总裁职务的请求,并对其四年多来的贡献深表赞誉。

    远洋地产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李明先生代表董事局表示:“晓光先生自2008年加入远洋地产管理层及担任执行总裁以来,恪尽职守,尽心竭力,在全球金融危机及地产行业深度调控等困难的环境下,以优秀的专业能力,兢兢业业,为企业运营管理,特别是开发业务的快速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董事局高度评价其为远洋地产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真诚祝愿他未来生活美好、事业成功。”

    董事局全体成员以热烈掌声对王晓光先生的贡献表达感谢。

    王晓光先生对此表示:“非常感谢董事局对我的信任,亦感谢李明先生及管理层同事给予的支持和襄助,彼此合作十分愉快。在此四年间,远洋地产虽面临一定艰难状况,但在团队携手努力下,仍取得长足进步,对此感到欣慰,对曾与远洋诸多同事共事深感荣幸,我热爱远洋,热爱在远洋共事过的每一位同事。虽由于个人原因选择离职,但我对远洋地产未来发展充满乐观,相信今后将取得新的成功,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远洋地产的发展。”

    据悉,王晓光先生将在今年稍后举行的股东会上,按照公司章程轮值退任董事之职,并不再进行重选连任。离任后,其负责工作将由其他管理层人士分别承担。

    王晓光先生曾担任东北机械工业供销公司总经理、乾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于2008年12月加入本公司,并于2010年3月23日获委任为本公司执行董事。王先生现为大连市人大代表、大连市人大内司委委员、大连市工商联副主席、辽宁省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等。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