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股基折价率小幅收窄

2013年03月11日 07: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上周封闭式基金股基表现不佳。杠杆股基放大市场波动明显,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与操作水平较高的投资者。截至2013年3月8日,纳入统计的23只封闭式普通股票型基金仅2只上涨。周净值平均下跌1.77%,平均价格下跌1.39%,平均折价率为11.07%,折价率小幅收窄。从净值表现来看,华安安信封闭表现最优,周净值上涨0.44%。

  纳入统计的32只封闭式普通债券型基金(一级)上周净值上涨0.16%。其中,信诚双盈债券分级封闭表现最优,周净值上涨0.90%。价格方面,封闭式一级债基价格下跌0.03%,平均折价率0.40%,较前一周微幅扩大。受市场影响封闭杠杆债基方面表现良好,纳入统计的19只封闭式债券型分级子基金(进取份额)周净值平均上涨0.45%。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