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2013年3月4日私募绝密传闻

2013年03月04日 09: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千金药业:一季度仍将实现高增长

    瑞普生物:丰富产品储备夯实高成长道路,业绩超预期

    据最新消息,有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神奇的腕带,这是一项可改变生活方式的技术,佩戴这样腕带的人可控制电脑,甚至是无人驾驶的飞行器,超强的功能使之被喻为“绝地武士腕带”,相关公司苏州固锝、汉威电子等。

    利达光电(002189):解放军新型第三代坦克配备最新激光武器,公司生产的高强度光学激光镜片专门供给军方用于制造激光武器。

    4D概念不断遭市场各路神仙挖掘,警惕炒作过头,天龙集团(300063)拉升原因,上市公司中唯一生产光敏树脂并且获政府奖。想与我亲密接触请点击进入免费直播室

    华东重机(002685):中标《广东中外运东江仓码有限公司岸边集装箱桥式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中标金额:5278万元。

    手机钱包3月份全国推广,国民技术(芯片提供商)、御银股份(手机钱包设备改造概念股)、证通电子(手机钱包终端设备商)等有望受益。

    新闻出版总署将并入广电总局,最受益的标的或包括:博瑞传播(国有体制)、中文传媒(地方独特性+资金实力)、中南传媒(资金实力)等出版三强;以及百视通(国有体制)、人民网(国有体制+资金实力)等。

    4D打印概念昨日风起云涌,A股公司中,巨化股份超高分子量聚四氟乙烯已实现产业化,可应用于高端领域;烟台万华是国内唯一拥有聚氨酯核心技术企业,而英力特( 000635)、氯碱化工(600618)生产的糊状树脂可加工为光敏树脂,其中英力特曾公开承认这一点,表示可以用于3D打印领域。

    另外,随着4D打印浪潮席卷而至,A股涉及记忆合金医疗应用的个股有望获得提振,如紫光股份、乐普医疗、有研硅股等。

    飞亚达:可选消费受阻费用攀升拖累盈利

    齐心文具:激励费用冲回改善盈利

    两会即将召开,大气治理的提案可能成为重中之重,相关公司创元科技、先河环保等。此外,还有燃控科技(300152)东湖高新(600133)九龙电力(600292)

    淡水河谷看好上半年铁矿石价格,相关公司有金岭矿业和攀钢钒钛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