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农银高增长基金即将发行

2013年02月25日 13: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2月25日讯 农银汇理基金旗下农银汇理低估值高增长股票型基金将于近期公开发行。据了解,农银高增长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60%-95%,拟将由农银汇理投资总监曹剑飞先生担任基金经理。 

 

    展望2013年的股市投资机会,曹剑飞认为,2012年资本市场对我国政治经济形势的预期过于悲观,因此2013年会给A股带来整体估值修复的机会。此外,目前外部流动性较为宽松,由于欧美日三大经济体的复苏还较弱,未来只要中国经济平稳增长,全球投资者会不断增加对中国股市的配置,而这些机会都将给2013年的股市带来积极影响。短期来看,尽管美国有意退出QE3政策导致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国内地产政策还处于不确定状态等对股市造成一定压力,但由于经济增长仍处于回升状态,流动性相对宽松,A股有望保持较强势格局。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