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农银汇理7天理财债基1月24日起发行

2013年01月23日 13: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3日讯  农银汇理7天理财债基1月24日起发行,发行期至2013年1月31日。该产品1000元起购,认购、申购和赎回均免费,适合零散资金的理财需求。投资者可前往各大银行、券商及农银汇理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据了解,该产品主要投资央票、短期融资券等安全性较高的品种。每期投资份额仅锁定7天,运作期到期即可赎回。另外,如果运作到期投资者无申请需求,持有份额及收益结转的份额将自动滚动进入下一投资期,不留投资空白期,节假日也能享受收益。   


    农银汇理基金指出,在经济潜在增速下降、经济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未来债券市场行情将改变以往“牛短熊长”的格局,债券市场存在较长时期为投资者提供稳健回报的机会。另外,利率市场化改革和直接融资模式的发展将推动债券市场的快速发展。目前及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债券基金等固定收益类基金仍将处于黄金发展时期。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