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农银汇理7天理财债券基金将发行

2013年01月18日 11: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 农银汇理基金即将发行一只7天理财债券基金,助投资者抓住岁末短期流动性产品的收益。

    据了解,农银汇理7天理财债券基金主要投资于央票、短期融资券等安全性较高的品种,以7天为一运作周期,每天计算收益,每个运作期到期,持有人可申请赎回,如果无申请,持有份额及收益结转的份额将自动滚动进入下一投资期,不留投资空白期,节假日也能享受收益。同时,该产品投资门槛低,1000元起购,且无认购、申购和赎回手续费。 农银汇理7天理财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史向明。


    去年以来,随着投资者理财需求的增加,短期理财基金扩容迅速。有业内人士分析,短期理财基金由于兼具收益稳健、流动性高的优势受到投资者青睐,而7天理财产品运作周期短,在流动性方面更胜一筹,也更利于投资者盘活零散资金。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