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铜陵有色拟定增买矿 永鼎股份4.58亿建光纤项目

2013年02月22日 07:28   来源:北京晨报   

    铜陵有色拟定增买矿

    昨天,在煤炭、有色金属、金融等权重股的全线大跌中,铜陵有色(000630)跌幅一度接近6%。截至收盘,该股下跌4.88%,收于17.92元。昨晚,铜陵有色发布公告称,拟定向增发不超过2.8亿股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安徽铜冠矿业等资产。

    铜陵有色昨晚公布的修订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显示,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亿股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16.4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6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安徽铜冠(庐江)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铜冠冶化分公司经营性资产,铜陵有色铜冶炼工艺技术升级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永鼎股份4.58亿建光纤项目

    昨日晚间,永鼎股份(600105)发布公告称,为完善公司上下游产业链,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公司拟投资4.58亿元建设年产1000万芯公里光纤项目,项目建设期24个月左右。公告预计,该项目建成投产正常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5.81亿元,年利润1.26亿元,收益率22%。

    永鼎股份公告显示,上述项目建成投产后对公司主业将形成完整配套的产业链格局,为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提高光电缆产业的盈利能力具有十分重大的影响。昨日,永鼎股份报收5.45元,下跌2.85%。

(责任编辑:刘雅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