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平谷淘金谷经营权终拍出

2013年02月04日 07:07   来源:京华时报    

    曾因“中国农村土地流转第一拍”光环而被外界熟知的北京平谷区淘金谷昨天敲定“婆家”,吉林省建设集团以4000万元拿到淘金谷的70年经营权。

    早在2008年,淘金谷便成为“中国农村土地流转第一拍”,但因边界不清、没有林权证等原因导致拍卖夭折。后来,随着各种手续的补齐,淘金谷又被两次拍卖,但最终都未成功。

    吉林省建设集团董事长江礼成表示,他们看中了淘金谷的旅游发展潜力。当地有关于老子的传说,公司打算围绕老子做文章开发淘金谷的旅游资源,将投资数亿元,利用3至5年时间将淘金谷打造成一个旅游胜地。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