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盘点“创新高”的医药股

2013年01月31日 1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首先要对创新高个股表示敬意,因为创新高意味着无论你前面什么价位买的,都会给你解放!

    近日,博主@黑球大帝蒋sir指出医药成长股持有的秘诀,并梳理了创历史新高的个股,老虎财经整理如下:

    他称,红日药业2012年6月买入,已经坐了一轮过山车,经过第4季度的狂洗并未将他震荡出局,今日终是守的云开见日出,创出历史新高40.88元。那创出历史新高是否意味着则行情结束呢?非也!

    医药成长股,持有秘诀是什么?当然是成长,成长没结束你要结束干吗?当然如此卖出前提你发现另外一只大牛也未尝不可,但每人操作方法不同而已,对于博主来说,目前暂持有,当高增长结束再放弃不迟,就像当初放弃汤臣倍健时坚决。

    此轮医药行情凶猛原因

    1)大行情反转,大盘如火如涂,将做空人士逼入绝境,当然这估值修复,本博主也进入尾声了;

    2)医药降价暂告一段落,未来预期只是中药降价而已,但基药扩大以及国家扶持力度都显著增加,再加上医药行业整体增速达两位数以上的正增长已经将所有人的疑虑给打消;

    3)个股业绩增长超预期越来越多,预减的占非常少数,即使经受过暴风雨洗礼过的降价狂潮也无法阻挡利润滚滚;

    创新高的医药股名单

    1)康缘药业:重磅药品银杏注射剂获批+热毒宁快速增长

    2)红日药业:双轮驱动=中药配方颗粒+血必净驱动业绩快速增长

    3)双鹭药业:主导产品贝科能继续放量+新药获批预期

    4)云南白药:中药日化龙头,管理层优秀,业绩持续增长

    5)长春高新:主导产品持续快速攻占外资巨头+药品获批预期

    6)华东医药:百令胶囊+阿波卡糖将长期受益医药控费进程

    7)恩华药业:神经系统高门槛受益者,细分行业快速发展

    8)佛慈制药:次新股,套牢盘较少,但业绩没突出特色,OTC产品受医药降价几乎没有

    9)海思科:最出乎我意料的肠外用药龙头,上市前并未刻意做高业绩,而将业绩在上市后再释放

    10)利德曼:诊断试剂受益整个行业快速发展

    11)博雅生物:新股,只要沾上血的医药股,都可受益于血价上涨

    12)昆明制药:他不是热门股,但他就是在熊市中屹立不倒,每当提起昆明制药,但很多朋友不悄一顾,他用不断创新高来回区朋友们。

    13)天士力:他创新高,不是因为盖茨加入,而是因为实实在在干一件中国人都不想干的中药现代化蠢事。事实会证明他是远见的。

    14)益佰制药:我也没想到会是他创出新高?用倒后镜来观察,发现事实很简单!

    15)同仁堂:估值始终高高在上,始终与增速极不匹配,但A股投资者就是买帐。俺看不懂也没办法。(来源:老虎财经)

(责任编辑:郑海斌)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