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国企业家信心指数升至120.4

2013年01月21日 07:03   来源: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12年四季度企业家信心指数为120.4,比三季度上升3.9点。

  报告还显示,2012年四季度中国企业景气指数为124.4,比三季度上升1.6点。其中,反映企业当前景气状态的即期企业景气指数为124.1,比三季度上升4.4点;反映企业未来景气预判的预期企业景气指数为124.6,比三季度微降0.2点。

  当天国家统计局还公布了一系列12月份经济数据。其中,当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10.3%,比11月份加快0.2个百分点,已连续第四个月反弹。从环比看,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月增长0.87%。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