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阳光人寿保险5万营销员今起享用“手机E服务”

科技改变生活 手机服务工作
2013年01月15日 13: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年新年伊始,记者从阳光人寿获悉,该公司全新开发的“营销员移动E服务系统”正式上线,公司5万营销员从此可随时随地享受由公司提供的“手机E服务”,其中包括:保单投保状态查询、保单问题件处理、客户已有保障查询等自助服务功能,为营销员办公提供诸多便利。

    据悉,凡阳光人寿正式营销员,只需通过手机上网并登陆icounter.sinosig.com就可以查询到自己服务的客户保单信息,可第一时间掌握保单所有情况,并据此与客户及时沟通,不仅提高了服务效率更提升了服务水平和品质。

    就职于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的营销员董先生向记者透露:公司提供的“手机E服务”不仅方便快捷,且很快就能查询到自己投保单的处理状态;点击“待处理任务”模块,就可马上了解自己应该和客户沟通什么?比如:回执没收回、投保资料没交全、保单回访产生了什么问题件等等。其中还有一项客户的已有保障查询,能较好地帮助营销员提前预知本人名下新单是否超过投保限额、是否需要体检调查等。这些以往都是由纸质文件流转的信息,现在几分钟就能查询到,一方面提高了工作效率,另一方面还能起到节约办公资源和环保的作用。这些都是阳光人寿为提高营销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提供的智能化支持。

    “手机E服务”最大的亮点在于直接通过智能手机就能操作服务平台,极大降低了服务的技术门槛,几乎让所有营销人员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公司的运营服务。

    作为新生代寿险公司,阳光人寿一直以“创新”驱动“服务”,借力于信息科技发展迅速,阳光人寿的“保险E化服务”已经初具规模。2011年初,阳光人寿率先在行业中推出“阳光快易保”,搭建起3G移动投保平台,使投保过程由3天缩短至最快15分钟,帮助营销员实现移动展业服务。基于这一技术创新,2012年5月,阳光人寿又在业内首推“直赔服务”,实现在线申请、系统审核、当场结案、即时转账,保证客户三十分钟内拿到赔款。

    经过近2年的实践,阳光人寿通过有线和无线网格已基本实现进行产品销售、客户服务和业务流程的在线管理,较好地实现了客户、营销员和公司之间的“无缝沟通”,不仅让保险营销员的服务更专业、高效、更让他们在售前、售中及售后的服务中,大幅提高生产效率,保险营销员及保险公司整体形象也得到显著提升。

    阳光人寿运营副总监闫桉表示,“信息化建设,尤其是E化服务的新模式将成为阳光人寿运营系统全面支持保险业务快速增长、服务和管理创新、提升保险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坚强支撑。”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