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大宗商品多个品种大跌后市不容乐观

2013年01月12日 08:25   来源:广州日报   陈芳

    昨日公布的CPI数据显示,2012年12月份同比上涨2.5%,高于预期的2.3%;环比上涨0.8%,高于去年11月的0.3%。PPI同比下降1.9%,低于预期的同比下降1.8%,环比下降0.1%。CPI回升,理论上来说应该利多商品,不过昨日期货市场上不少品种却出现明显下跌,橡胶主力合约大跌1.74%;螺纹钢主力合约下跌2.17%;豆油、棕榈油、焦炭等多个品种都出现了不小的跌幅。

    随着昨日的下跌,不少市场人士的心态开始变得悲观。有分析师表示,去年12月以来市场一直是炒作国内经济复苏,现在这种热潮在退去,昨日整个市场都出现下跌的苗头。现在市场上没有太多的利多因素,短期可能会反复一下,但是结束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市场在春节前可能以下跌为主。也有分析师认为,暂时还不能确定反弹是否继续,下周重点关注1月18日统计局将公布的2012年经济数据。但是业内对明年的基本看法是空头多一点,经济出现反弹然后回落,市场也可能出现前高后低的走势。

    

(责任编辑:蒋诗舟)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