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石化炼化工程 与哈签订114亿大单

2013年06月13日 13: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石化工业公司正式签订了价值约114亿元的工程总承包(EPCC)合同,这相当于中石化炼化工程2012年营业收入的29.6%。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国阿特劳州卡拉巴丹(Karabatan)地区。根据该合同,中石化炼化工程的工作范围包括50万吨/年丙烷脱氢装置(PDH)和聚丙烯装置(PP)以及两套工艺装置所需的公用工程设施和厂区外配套基础设施的设计、采购、施工、开车和性能考核总承包工作。项目将在满足生效条件后开始执行,合同工期计划为36个月,合同总额约为18.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4亿元)。

  根据安迅思咨询,按照2010年及2011年的总收入计算,中石化炼化公司在向炼油与化工行业提供服务的所有中国勘察设计类企业中排名第一,而按照2011年向炼油与化工行业提供的服务收入计算,公司名列全球十大承包商之一。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