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民生银行 非凡资产管理35天增利理财产品

2012年12月18日 13:2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产品名称 非凡资产管理35天增利理财产品
产品代码
发行银行 民生银行
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

银行将在产品的每个投资周期认购期起始日(含当日)公布本理财产品在投资周期的预期收益率。

 

参考数据:2012年7月至9月的同类产品最好业绩个人4.85%/机构5.56%,最差业绩个人4.20%,机构4.00%。(详见产品说明书)

委托管理期限

定期开放【每35天为一周期,每期认购期见网点和银行网站披露

是否保本 非保本
收益类型 浮动收益
起始金额(元)

个人50000元

【50000≤M<200000,为普通型;200000≤M<500000,为高端型;500000≤M<1000000,为高净值型;1000000≤M<10000000,为尊享型;M<10000000,为尊特型】(M表示起始金额)

机构500000元

投资类型 混合型
投资标的

本理财产品募集资金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流通债券、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投资方向为债券的基金专户或券商定向资产管理计划、银行存款、债券回购、资金拆借等投资工具以及符合监管要求的债权类资产、权益类资产、其他资产或资产组合。

币种 人民币
销售日期

本理财产品每个投资周期(每35天)均有认购期,具体的认购期时间规定详见银行在营业网点或银行网站的信息披露。

发行方式

滚动发行(每35天)

销售地区 全国
点评

    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相较于每个工作日可申购和赎回的开放式产品,该产品开放期有一定限制,且具体时间需要关注银行网点和网站披露,因此存在一段时期的封闭期,可能会制约资金流动性和操作灵活度。

 

    35天为一周期的滚动型产品,投资者在开放日不赎回,则自动进入下一个投资周期。

 

    投资标的多为债券、货币市场等固定收益或稳健型产品。认购起点较低为5万元。(观点仅供参考)

【备注】产品详细信息可咨询民生银行,客服95568 。请以银行官方信息为准。

<<点击回到银行理财产品库首页

 

产品说明:http://apex-online.shihua.com.cn/news_html/1326089098081.html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