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金穗温州商人卡6周年庆”2013品牌折扣展拉开序幕

2013年06月26日 15: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7月3日至7月7日,由农行温州分行独家冠名的“金穗温州商人卡6周年庆”、2013品牌折扣展夏季狂欢购,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有众多国内外知名各行业品牌参展,将呈上一份消费折上折的钜惠“大餐”。

  展会期间,共有近30家各行业的国内外知名名品商企共同让利参展,强势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且最低优惠可至一折。为回馈广大客户,活动期间凡关注微信“金穗温州商人卡”或凭农行贷记卡,即可到网点领取50元消费抵用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在展会现场刷农行贷记卡满300元,可使用一张50元的消费抵用券,单卡单笔限用一张,每天限前1000名。

  据了解,本次展会打破以往传统的展销会模式,首次采用夜市结合白天展销会模式,其中7月3日至5日展会时间为16:00-21:00,7月6日为9:00-21:00,7月7日为9:00-16:00。参加展会现场农行专柜体验活动,更有多种惊喜等你拿!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