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推黄金回购业务

2013年06月25日 14: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 实物黄金一直被当作抵御通货膨胀的良好投资品,但是因为变现渠道不多,所以其投资性也被打了折扣。买易卖难成为黄金在投资功能上的一大缺陷。笔者在采访中发现,随着黄金投资越来越多地走入投资者的生活,黄金变现的渠道也在悄然增加。

    农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推出的黄金回购业务,可回收所有AU99以上黄金产品,这打破了以往银行、商家回购黄金只认“自家品牌”的“门户”限制,市场反应热烈。

    “我们开办这个回购业务,不只面向我们出售的黄金产品,其他一些银行和正规金店、商店销售的AU99以上金条以及金饰,都可以在我们这里进行回购变现。”农行的工作人员说,用来回购的金饰及金条不需要提供销售时出具的发票以及质量保证书等,只要检测其成色达到要求,没有任何手续费,均可办理回购业务。

    在黄金回购业务涉及到如何鉴别黄金的成色、真伪,要有一些技术指标加以验证,这是很多银行和商场无法做到的。为方便消费者,打消顾客对重量、成色、安全的担忧,该行配备了专业的检测仪器和具有丰富经验的检测人员,能够快捷、方便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黄金的成色、真伪的免费检测服务,旨在为广大黄金持有者提供一个便利、权威、安全、公平、透明的黄金投资及流通的平台。

    日前,笔者在农行了解到,其黄金回购业务面向所有黄金持有者,不仅能回购农行发行的黄金产品、黄金交易所的标准条,还能够回购目前市场上所有黄金产品,包括其它商业银行及黄金生产企业的品牌金、成色达到AU99以上的黄金,都可以进行回购。

    据笔者了解,当前,与其他购回渠道相比,该行实物黄金回购业务可提供免费检测、免回购手续费服务,服务更专业、更快捷,同时客户对该行回购报价透明和银行信誉保证也感到满意和放心,该行专业流程简单快捷的服务水平受到了消费者的称赞。   (蔡晨洲)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