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农行携手青田县工商局打造“菜篮子”工程

2013年06月25日 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 近日,农行浙江青田支行被青田县工商局指定为“菜篮子”一卡通项目的唯一承办银行。

    青田工商局下属12个农贸市场是浙江省工商局推广农贸市场信息化系统的首批试点单位。该行在获息此信息后,立即制定营销方案,确定营销联系人,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制定《农贸市场菜篮子一卡通项目金融服务方案》,最终在同业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携手青田县工商局共同打造“菜篮子”工程。

    该行拟开发的“菜篮子”一卡通系统,主要依托非接触式IC芯片卡实现交易环节的电子化,消费者买菜可以通过农行卡的电子钱包闪付,为客商及市场管理方提供便利。

    该项目实施后,不仅可以实现客商的“短、平、快”交易,同时有利于该行从源头上归集存款及其他中间业务,提高农业银行银行卡的品牌形象。(金阿亮、黄小鸿)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