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山东省1-5月直接融资同比增长83.6%

2013年06月26日 10:01   来源:大众日报   

  今年以来,我省大力推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努力挖掘直接融资潜力。1-5月,我省实现直接融资939.75亿元,同比增加428亿元,增幅83.6%。

  今年以来,我省9家上市公司实现再融资,融资额44.12亿元。1-5月共发行各类债券90只,融资901.75亿元,发行数量与融资额同比分别增长136%、144%。其中,中小企业私募债发行步入快车道。今年有7家企业成功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募集金额10.3亿元。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公司制改造进展顺利,挂牌企业总数达121家,托管企业240家,累计实现私募融资16亿元。保险资金运用、信托、融资租赁、典当、资产管理等融资渠道均有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