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成都小贷公司助力 让人人都有融资权利

2013年06月24日 08:12   来源: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吴宇宸

  在成都,有近百家小额贷款公司扎根于各个区县,为基层的“三农”、小微服务,越来越多普通人通过它们的帮助,真正开始实践自己最真实的梦想。不过,破解融资难的前提是您得慧眼识珠,找到合规合法的小额贷款公司。

  成都市总商会(金牛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由市工商联申请组建,在成都市成立的专业小额贷款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金2亿元,致力于成为服务至上、追求创新、全国一流的短期融资服务供应商。成都市总商会服务中心体系创造性地提出了针对民间资金和民营经济“两多两难”的解决方案,作为该服务中心体系下面的核心平台之一,该公司积极与市总商会服务中心体系无缝对接,在解决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方面不断进取和努力。该公司主要服务对象为中小企业和私营业主,同时也向个人提供融资。

  成都市金牛区盛元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批准,于2011年6月正式成立的金牛区第二家小额贷款公司。该公司一直以来秉承“为客户服务,并和客户一起发展成长”的经营理念,积极支持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盛元小贷自开业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惠农政策,与“三农”客户、中小型企业、高新技术行业客户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对符合要求的个体户及个体企业,最快可以3天放款;对诚信度高的企业可以手续从简,当天放款。

  成都市金牛区融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经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核准,于2012年5月成立,位于西体北路5号,是专业从事小额信贷业务的贷款企业。融和小贷致力于为“三农”经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信贷服务。该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具有银行、法律、管理、产业等专业背景,对信贷业务有全面高度认识,对风险识别和控制有着深厚的理论和实践功底,能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全面的小额贷款服务。开业一年以来,发放贷款2.5亿元,共贷款162笔,经营良好,放款及时。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