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安黄金易投资门槛低 建仓机会较好

2013年06月25日 07:51   来源:平安证券   

  据公开信息,正在发行的华安黄金易(华安黄金ETF)使黄金投资进入低门槛时代。

  信息显示,华安黄金易每份基金份额对应0.01克黄金,按证券交易所最小交易单位计算,一手就是1克黄金,280元左右就能投资,为普通投资者参与黄金市场打开方便大门。正在发行的华安黄金易主要投资于上海黄金交易所场内的黄金现货合约。上市交易前,华安基金将对基金份额进行折算,折算后每份额华安黄金易的含金量约为0.01克黄金,一手即对应1克黄金。按照目前上海黄金交易所260元/克左右的价格计算,260元左右就能投资黄金,成为目前门槛最低的黄金投资渠道。近期,国际黄金价格震荡调整,引发国内“抄底”黄金热潮,也使正在发行的华安黄金易迎来较好的建仓机会。 中 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