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美联储明确货币政策走向 美元指数下一目标指向84.5

2013年06月25日 07:17   来源:广州日报   

    上周美联储厘清后市货币政策走向后,美元在外汇市场大涨。美元指数一周以80.59开盘,美联储议息会议前价格在低位盘整,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出炉后,美元大涨,最高至82.52,一周收盘报82.41,上周表现为近一年来最好。欧元兑美元上周从1.3340跌落至1.3122,跌幅1.6%,为今年2月初以来单周最大跌幅;美元兑日元则创下2009年12月以来单周最大涨幅,上周以94.10开盘,最高至98.28,一周收盘报97.89,上涨3.9%。

    美元全面强势下,欧元上周从周初创下的4个月高点1.3415大幅下滑,周中跌落1.3220附近的支撑带以后跌势加速。美元兑日元经过前期下跌后,多头获利回吐和空头动能已经充分宣泄,美元/日元大幅上行。

    展望后市,美联储明确其货币政策走向后,市场近期最为关注的不确定性已经消除,各货币短期内将在上周确定的趋势内运行。美元指数上周稳稳守住2011年5月以来的上升趋势线,下一上涨目标为前期高点84.50,但上周大幅上涨后,美指周初有回探81.80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