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沪深两市基指大跌 多只杠杆股基跌停

2013年06月25日 07:21   来源:平安证券   成亮 徐银斌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大幅下跌,传统封基及权益类ETF全线飘绿,招商商品B等多只杠杆股基跌停。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588.77点,下跌5%;深圳基指收盘报4539.88点,下跌3.66%。14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不足1成。创新型封基8只上涨,工银100A上涨6.81%,易基永旭上涨4.89%。LOF基金5只上涨,申万菱信上涨10%。ETF基金仅1只微涨,传统封基全部下跌。上投摩根表示,分析市场持续下跌原因,影响最大的恐怕是端午节前以来资金持续紧张的状况,银行间7天回购达到超过10%的水平。此外,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48.3逊于预期并创九个月最低;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公布表明发行机制向市场化迈进了一步。而美联储宣布QE即将退出,引发全球市场震荡加剧。展望后市,资金面的走势值得跟踪,目前的调整是短期多重因素相叠加的结果。不过,经济数据下行和资金面紧张均在可控范围内,预计中报业绩增长确定、市盈率合理的公司未来反弹中将受到关注。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