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新华优选成长业绩居前

2013年06月24日 07:42   来源:新闻周刊   

  今年以来,A股结构性行情不断深化,在市场隐隐的风格转换担忧中,成长股再度强势占优。从5月份来看,尽管上证综指仅上涨5.63%,但创业板、中小板综合指数和中证500等偏成长风格指数全月涨幅分别高达20.65%、15.59%和14.06%。市场行情推动基金净值走高,以新华优选成长为代表的部分成长风格基金注重自下而上的选股,优选业绩持续性较好的成长股,今年以来均获得了不俗收益。

  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6月18日,新华优选成长以21.54%的净值增长率,在336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中位居前1/6梯队,超出同类基金平均收益率10个百分点,亦大幅超越沪深300达25个百分点。优异的业绩表现来自于契合市场风格的正确选股策略,一季报显示,新华优选成长一季度大幅增持包括东华能源、省广股份、格林美在内中小盘成长性个股。截至6月19日,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今年以来平均上涨超50%,其中三聚环保、东华能源和省广股份的涨幅分别高达73.94%、78.49%和137.75%。

  据了解,新华优选成长由新华基金投资总监王卫东领衔执掌。作为“新华四杰”之一,王卫东证券从业年限达到20年,穿越牛熊的投资经历培养了其灵活的投资风格,在投资方面以多元化的价值投资著称,且投资回报优异。Wind数据显示,王卫东管理新华优选成长以来截至今年6月18日,投资年化回报为18.68%。2009年,新华优选成长更是以115.21%的净值增长获得了普通股票型基金亚军,为投资者赚取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