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泰信鑫益定期开放债基6月19日起募

2013年06月19日 13: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9日讯 泰信旗下鑫益定期开放债基于6月19日顺势起募。该基金是一只采用类封闭运作的定期开放纯债基金,主投债券类产品,具备每半年1天受限申赎日和每年5-20天自由申赎日的开放期限。投资者可通过中信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泰信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结合目前的投资时点,泰信鑫益定期开放债基拟任基金经理何俊春表示,前期债券代持事件使得整个债券市场投资会越来越规范,投资价值也进一步显现。从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国内经济依然呈弱复苏态势,通胀整体回落,总的基本面仍然支持债市。与开放式债基相比,定期开放债基相对封闭的管理模式使债券基金规模稳定,减少资金进出的交易成本,可以更好地利用杠杆、券种及久期的搭配来提高投资收益。据银河数据显示,从近年投资回报来看,2012年85只普通一级债基平均收益率为7.82%,同期定期开放封闭式一级债基平均收益率为10.57%。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