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特锐德6900万投资晋能电力科技

2013年06月19日 07:35   来源:经济导报   赵婷

  特锐德(300001)18日公告称,17日,公司董事长于德翔代表公司与山西晋能集团有限公司确定了协议条款、签署了《增资认购合同》。公司将出资6900万元增资山西晋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后公司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比例为51.02%。公司股票于18日开市起复牌。

  山西晋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力高低压一次设备和变电站综合保护系统等。综合考虑晋能电力科技的财务、业务和资产状况,经各方反复谈判,确定增资价格为6900万元,较净资产溢价2745.91万元。

  特锐德增资晋能电力科技后,在山西电力设备市场将以晋能电力科技为主,集中资源将晋能电力科技做大做强,从而提升公司在整个山西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