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6·18”服务科技小微企业有新招

2013年06月11日 09:44   来源:东南快报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6·18”加大科技型小微企业服务力度,在展示、推介等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系列舞台。

  本届“6·18”专设科技小微企业展区和创新产品展销区。科技小微企业展区免费为福州诺邦畅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小微企业提供展位。

  同时,把位置最好的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大堂提供给中小企业举办专场发布会,推介新技术、新产品,福建德力高特种泵有限公司、科斯特(厦门)节水设备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将先后登台推介创新产品。

  “6·18”项目成果交易服务中心还将于6月20日组织科技小微企业和个人创新成果项目对接会。本届“6·18”还设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展区,将集中向广大企业介绍、推介福州市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企业服务一点通平台等我省为服务中小企业而搭建的公共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