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基指调整 传统封基全部下跌

2013年06月14日 07:40   来源:平安证券   成亮 徐银斌

  昨日,沪深基指随股指大幅调整,传统封基全部下跌。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874.77点,下跌2.53%;深圳基指收盘报4757.24点,下跌2.04%。24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不足1成。创新型封基12只上涨,LOF基金9只上涨,ETF基金3只上涨,传统封基全部下跌。泰达宏利认为,昨日市场大幅收低是由小长假期间的几大重磅利空所致。首先,五月宏观经济数据不如预期;其次,端午期间,外围股市总体走势疲弱;第三,海外热钱的回流在近期给新兴市场带来恐慌。

  展望后市,疲弱的市场恐怕依托自身力量暂时难以扭转下跌的趋势,市场普遍寄望于降息或降准以及新的产业政策和刺激经济手段等外力措施,以逐渐恢复和提振股市信心。尽管市场出现大幅调整,但泰达宏利坚持长期看好成长股,即使短期出现出于估值原因的调整,也不改对长期投资价值的判断。泰达宏利在中国的经济转型期长期看好消费和新兴产业成长股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