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鹏华基金网销推差异化服务

2013年06月07日 08:02   来源:平安证券   荀亚丽

  据金融投资报 众多微博网友主动推荐鹏华基金网上直销平台提供的“免费转账”功能,其为持有人提供免费异地跨行高额转账的服务获得一致认可。

  登录鹏华基金官方网站,持有人不仅可以进行基金投资交易,还可以享受多项增值服务,包括免费转账和货币基金快速赎回等。鹏华网上直销“免费转账”功能已覆盖国内21家银行,全部跨行转账一律免费,且转账笔数不做限制,单笔转账金额最大为49999元。据了解,鹏华基金是目前业内首家且独家开通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赎回“双通道”的公司。鹏华货币网上直销分为“T+ 0快速到账”和“T+1次早9点30分加急划款”两种模式,其中“T+ 0”赎回可实现当天提交赎回,最快1秒到账,而“T+1”赎回可在赎回提交后第二个工作日早上九点半加急划款,且无限额、无费用。投资者可以通过灵活使用鹏华货币基金的两种快速赎回方式,满足不同金额资金流动性的需求。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