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关注儿童与艺术 大华银行“爱”起跑

年度“爱心公益跑”为亚洲区域内儿童慈善事业筹集66万新元善款
2013年06月05日 08:12   来源:科学时报   

关注儿童与艺术  大华银行“爱”起跑

关注儿童与艺术  大华银行“爱”起跑

  2013年6月3日,“六一”儿童节刚刚过去,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员工及其家属近800人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大华银行区域性公益活动——“爱心公益跑”。与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4个国家的共7000名员工及其家属同时起跑,为各地区的弱势儿童募集善款,支持他们接受艺术教育和早期技能干预培训,从而发挥他们的潜力。本次活动中整个区域的大华银行、员工及其家人和客户共捐款66万新元(约合330万元人民币)。

  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建发先生表示:“大华银行‘爱心公益跑’不仅是员工之间、员工和家属之间增进感情,分享健康生活的聚会,更是我们回馈本地社区的平台。”

  大华银行(中国)本次“爱心公益跑”活动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用于该服务社位于浦西大学路的“流动儿童活动中心”的运营费用。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是一家完全由志愿者和热心公益的人士创立的,旨在为贫困青少年尤其是来沪务工人员子女提供优质和免费课外专项教育的公益机构。陈建发介绍说:“之所以选择久牵作为本次‘爱心公益跑’活动的指定慈善机构,不仅因为他们关注儿童和艺术的公益方向与大华银行不谋而合;更是因为久牵和大华银行一样在过去十几年间持续不断的公益努力,为许多因为贫困而无法施展天赋的孩子们点燃了追逐梦想的希望。”

  上海久牵志愿者服务社的负责人张轶超老师和第一支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所组成的合唱团“放牛班的孩子”也参加了大华银行“爱心公益跑”。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