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亚洲银行家》技术应用奖揭晓 成都银行神州信息上榜

2013年06月04日 07:50   来源:科学时报   

  近日,由《亚洲银行家》主办的“亚洲银行家峰会2013”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由成都银行、神州信息旗下子公司神州数码融信共同推荐的“成都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建设项目”被评为“ Highly Commended for Best Core Banking Project Award for China”(中国地区高度评价的核心项目),这也是国内银行采用中国自有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首次登上《亚洲银行家》IT奖榜单的核心系统建设项目。

  成都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建设”项目采用神州数码融信自主研发的国际化银行核心业务整体解决方案,开创同规模城商行采用国际化先进理念的核心系统,为成都银行建设信息化IT基础平台、优化金融业务发展战略奠定基础。

  神州数码融信自主研发的核心业务整体解决方案,重点关注客户、产品、流程、风险、监管和绩效六大目标,贯穿于项目的建设始终,形成了一套适合国内银行客户的快速、规范和有效的实施方法论。基于此,神州数码融信已为近20家银行客户建设了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项目成功率达到了100%。

  此次,成都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建设项目”获得《亚洲银行家》评委组的认可与赞赏,足以见证中国自有知识产权的核心系统已与国际核心系统同台竞争的实力。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